跳到主要內容

高雄 -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(夢時代店)


沙漠食客 - 姊妹一日少女心爆發 -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(夢時代店)



好久沒跟姊妹們來走個少女風

東挑西選找到了這間蠻少女風格的鬆餅餐廳

看起菜單來




後來我們挑了

起司瀑布和牛堡 + 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 + 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

甜點

分別選了 芒果及莓果兩種冰淇淋的鬆餅

還有還有飲料

草莓優格 + 洋甘菊花茶


起司瀑布和牛飽

送來時服務生會當場幫你淋上起司醬

你看那起司緩緩地流到漢堡上

我只能說超級療癒

吃起來麵包口感烤有點脆脆的

肉的部分也很多汁

再搭配超邪惡的起司

天哪~

真的超美味 squint squint




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

上面有名太子鮭魚醬

煙燻的口味

搭配底下的貝殼麵

超級一拍即合的





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

我說...上面的炸雞超多汁的

青醬也蠻入味的

整個搭配起來

就是有兩種滿足




芒果及莓果兩種冰淇淋的鬆餅

鬆餅!

今日重頭戲啊!!

他的松冰軟Q軟Q

你可以用叉子稍微推推看

你會看到那鬆餅晃啊晃的

一整個療癒

吃起來口感軟軟綿綿

再搭配旁邊的芒果或者莓果

天哪!!!

我現在都流口水了!!!!!!!!!!!!!!!!!!




洋甘菊花茶+ 草莓優葛 

飲品的部分也很可愛

粉紅色的草莓優格

可愛的貓頭鷹花茶

話說那貓頭鷹花茶杯

真的蠻可愛的

題外話 其實在夢時代樓上可以發現他的影子唷 curlylips curlylips





整體來說

我真的很滿意這間

雖然一進去覺得有點吵

但空間也是蠻寬敞的

不過吃的...真的是很不錯 tongue tongue

如果有機會

一定會再來的!!!!!!

因為真的超級滿意的啊!!!!!!!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沒有信手拈來的華麗詞彙

只有最真誠的樸實描述


在沙漠中


尋找專屬於我的綠洲


IG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sertgastronomist/


google map: https://goo.gl/maps/wxZxU9X7X4M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高雄 - 茹絲葵牛排餐廳(高雄店)

沙漠食客 - 美食與美景的小天地 - 茹絲葵牛排餐廳(高雄店) 這天是小編的生日 生日這個大日子 貪吃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各種理由來合理化自己吃好料呢      找來找去 選定了這間隱藏在25樓的牛排店 - 茹絲葵牛排餐廳(高雄店) 一進店內 這間環境看起來高雅且寬敞 如果坐在窗邊可以看看夜景 不過....他窗邊都有百頁設計 有點看不太出去 看個人喜好囉 他可以套餐或是單點 因為我也做了不少功課 就來單點吧~ 1.紐澳良蟹肉糕 2.今日例湯 3. 紐澳良煎蝦 4.小菲力牛排 5.焗馬鈴薯 6.焗義大利通心粉 7.壽星蛋糕 期待很久 上菜囉~~~~ 烤麵包 一開始會先上一盤烤麵包 麵包外皮酥脆 內餡軟嫩 其實還蠻好吃的 紐澳良蟹肉糕 這道真的必點 跟我想像的蟹肉有點不太一樣 內餡吃的到一絲一絲的蟹肉 不軟不硬 恰到好處的Q彈口感 咬一口有著滿滿的蟹肉味 搭配淋上黃檸檬 整體提味又解膩 今日例湯 - 玉米濃湯 湯蠻濃郁的 可圈可點 正常發揮 紐澳良煎蝦 - 當主餐 蝦子大而肥美 旁邊的麵包搭配沾醬 再配著蝦子 真的是 快...快給我"小當家"動畫中吃到美食飛起來的圖 小菲力牛排-三分熟 主餐來個牛排吧~ 點餐時服務生就會說 因為他們的瓷盤是熱的 所以會建議平常吃五分來這點三分即可 送上來 馬上嚐了一口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牛肉超軟超嫩超好吃 牛肉的鮮甜 這小小的一塊牛肉造成我心中多大的震撼啊!!!! 天哪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覺得超超超超滿意的 焗馬鈴薯 + 焗義大利通心粉 這兩道...就是在點餐時忽然覺得很想吃 想說點點吃吃

高雄 - 華喜爌肉飯

沙漠食客日常 - 五甲在地人推薦美食 - 華喜爌肉飯 前陣子剛去五甲辦點兒事 當時正跟先前住五甲朋友聊天 一聽到我在他家鄉 馬上說 「 你一定要去吃吃這間爌肉飯 ! 」 想想到底多大的魅力 讓我朋友遠在遙遠的另一頭 都念念不忘的味道 馬上開啟導航 往這間華喜爌肉飯前進 遠遠就看到這粉紅色的招牌 興高采烈地馬上進去 店內裝潢非常的一目了然 在排隊的時候我就被前面那一大鍋的爌肉給吸引了 天哪!好香!看起來油油亮亮!肚子超餓!      看著牆上的菜單 我點了爌肉飯 + 虱目魚羹 再點爌肉飯會詢問你要瘦的、肥的或綜合 我想怕吃肥肉的可以選瘦肉組合 我呢~選了綜合 哈哈哈!想說都來吃了!一定要都吃看看阿      爌肉飯 (綜合)  $65 碗內除了爌肉以外 配菜還有酸菜、蛋 及 薑 馬上來為各位開箱試吃這傳說中的爌肉 肥肉的部分口感非常的入口即化 瘦肉的部分不會太乾、太柴 口味的部分甜甜鹹鹹的 真的是超好吃的!      虱目魚羹 $35 羹湯就是甜甜的 虱目魚丸吃起來蠻普通的      整體來說就是湯非常的普通 但 爌肉飯大大的加分阿  不過...我各人建議外帶好了 內用店內會給你個托盤方便你拿取食物 但可能因為太多人使用那個托盤 托盤並沒有確實清洗 所以有個奇怪的味道 實在有點掃興 恩....店內的衛生讓人有點擔憂    不過爌肉飯真的蠻美味的 下次如果再來吃 我可能會選擇外帶吧~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沒有信手拈來的華麗詞彙 只有最真誠的樸實描述 在沙漠中 尋找專屬於我的綠洲 IG :  https://www